close
被蝸小牛點到第一個,所以跟著寫一下囉。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摸摸頭髮,然後啾一下吧。
可是如果想作弄他,就會偷揑住他的鼻子....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後寫上為什麼,要具體點哦。

我從好幾年前到現在最愛哼的,就是鄭華娟和王新蓮唱的「往天涯的盡頭單飛」。(大概年輕一輩的都沒聽過吧.....)
『行裝已經收好,心情好不好,已不太重要。
 終究要展翅昂首,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狂風把眼淚,慢慢的吹乾,有一點孤單。
 終究要離開你,往陌生的山頭飛去。
 
 就這樣,努力的飛。
 就這樣,努力的飛。

  滿心冷冷的風,滿心不斷的感動。

 守候是為了重逢,過去和未來的夢,
 在地平線上的盡頭,變成一道美麗的彩虹。』


因為這首歌的旋律很美,和聲也好聽。
我常在面臨離別時,不知不覺的就會哼起這首歌,感覺有一點點的淒美。

問題3: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麼顏色啊?

嗯...和小V一樣,黑色。因為感覺比較正式,也比較好搭配。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最後悔喔...嗯...也沒有特別後悔的耶。對於過去的事後悔,沒什麼意義。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醜,那麼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蛤....那我會把我的超能力讓給蠟筆小新。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男友為了我要帶小白回家,特別從遠方開車上來,再當天驅車回去。

問題7: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麼?店名叫什麼?在哪?

洋芋片、薯條等。我最愛買的零食就是這個,雖然已經證實會致癌....。
薯條當然就是麥當勞囉,不過摩斯的黃金薯條也很讚。

問題8: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像自己是男生),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醜的女生,你願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

很胖但五官很漂亮。
因為胖瘦可以改變,五官醜是天生沒法改變的....更何況身材好能當飯吃丫!(自己身材不好,所以....哼哼~)

問題9: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還沒把錢花光光吧。

問題10:如果給你一筆錢,讓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裡?

大溪地吧。

問題11: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麼?做錯之後是怎麼彌補的?

最壞的事:作文不想寫就抄範本,還被評為佳作...
彌補:被同學發現向老師告狀,下次再也不敢了。

問題12: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1000元以下),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還是買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額外收入低於1000元喔,應該不會特別去做什麼吧。
頂多也是吃吃吃,把它吃掉。

問題13:如果給你一天時間成為一個明星,你成為誰?為什麼?

珍妮佛安妮斯頓。
因為又漂亮,又嫁過布萊德彼特。
當然那一天是要還沒和帥哥離婚時。

問題14:生命中的第一個愛人在心中佔什麼樣的位置,他/她是否在你心中永遠佔有特殊位置?

嗯...他曾說過「妳的溫柔有的人看不到,但我都知道」。
牽扯了將近十年,不過過去了,就是個回憶囉。

問題15:請分別對你即將tag的五個人各說一句肺腑之言。

丫....問題很多,不過有空就讓大家瞭解瞭解囉。

問題16: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坐息固定,想睡就別撐。

問題17:每個人教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菜的做法吧!

我會做義大利麵的肉醬和奶油醬。
想知道的就直接來問吧,用打的太麻煩了。

問題18:請被點到的人回答最近最想念的人是誰?

我爸比。因為他去內地旅遊。

問題19: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堅定的去爭取而不再輕易的猶豫和動搖?

這問題真籠統。要就要,不敢要就不要,有什麼好問的。

問題20:感到孤獨時你做些什麼?

睡覺,和狗玩。

問題21:你認為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種品格是什麼?理由。

清廉:在公家單位看到太多人污公家錢了。
仁慈:仁慈的人不會作惡。
誠實:因為要完全的誠實真的不容易。

問題22: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同性還是異性?

小白吧。母的。

問題23:變成一棵植物,你想做什麼?生活在哪裡?

我不太想變植物人。因為要躺在病床上。

問題24:如果roommate無理取鬧,讓你忍無可忍怎辦?

沒遇過。
不過若是這樣,頂多拆夥搬走吧。

問題25:你收到過最令你難忘的禮物是什麼?

高中時的一隻大沙皮狗玩偶。
因為快一百公分高,坐火車回家很難搬。

問題26:你為什麼和我一樣會堅持答完所有的問題?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問題27:哪段音樂會強烈地使你想起以前的哪種情景、畫面?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幼稚園畢業時的表演。

問題28:對同性戀的看法 。

沒什麼特殊看法。
但若男同志太娘,會感到有點不太舒服。

問題29:說說讓你最沉迷(過)的人/事/物。

人:小白(我可是把牠當人看)
事:拼圖
物:我沒有什麼戀物癖


問題30:有很多方法可以令一個人成為億萬富翁,如果你是注定會成為富翁的,你會用怎樣的方法呢?

注定就是注定,那還要用什麼方法丫?
不是坐著就會有錢掉下來了嗎?
真要說一個,那就是買樂透吧~~
不然就是直接嫁個億萬富翁啦~~

問題31:有沒想過自殺?

很少人沒有吧?
只是有沒有決心付諸實行而已。

當然,我是那個沒決心的人。很多事睡一覺起來,也沒覺得那麼嚴重啦。

問題32:如果你要創業,你會開一間甚麼樣的店/公司?

寵物旅館。(我真的有這麼打算,等我攢夠了錢。要贊助的先報名啦!)

一間舒適,讓寵物有自在空間的寄宿旅館。
不會將牠們關在小小籠子裡。

問題33:請列出對你的人生/價值觀最具影響力的一本書並解釋它如何改變了你。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目前腦海閃過的只有這本)
人與人的緣份,都是在冥冥中互相牽連的。
或許一些微不足道的事、在街頭照面的路人,都可能是你人生的關鍵點。
所以,把握當下,問心無愧,是很重要的。


問題34:你認為結婚之後多久生兒育女才是正確的呢?

這沒有什麼正不正確的吧?怪怪的問題。
各人狀況不同吧。

問題35:對目前新聞媒體的看法?

很好笑。
沒什麼正經事可看,記者像演員,製作像編劇。

問題36:如果你有可以有一次能穿越時空的能力,你會想去過去,還是未來?會做什麼事情呢?

過去吧。
想好好的把大學因為談戀愛而封閉的二年補回來,盡情的唸書、盡情的玩社團、盡情的做一些年少輕狂的事。

問題37:印象最深刻,或是最可怕的夢。

小時候有好幾年常夢到一個巨大的黑影,像是鬼一樣形體的追著我。
一直到搬家後,才改成夢到常在逃亡...。

問題38:如果這世上真有聚寶盆,但一生只能使用一次,除了錢以外,你會希望用來「聚」什麼?(蝸牛)
聚好運.

問題39:生平做過最丟臉的事。(我加的~)

在路上順手牽到不認識的男生的手.....。


好吧,終於寫完啦~~。

不過我的好友名單大概就那幾個,大多都被蝸小牛點到嚕。
真要點,也只能點:
1.書小瑋
2.培小欣
3.西小瓦
4.rainmain

啦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