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不去大埔也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要聽誰相信誰,是個人自由。
只是別人隨便一句話,要盲目編派成自己想像的劇本,也是個人自由。

聖誕節誰順路在豐原吃我家牛排,我在我家睡大覺,硬要說是貴族世家或和我有關,我無所謂。

明明是把東西全部寄回來,明明叫人來親自收東西,明明就分手了。
那麼,那段時間的事,是我自己的事。若我做錯決定,回到誰身邊,也是我自己。

人家都開開心心結婚了,還有人拿這些咬牙切齒忿恨不平。

既然我不專一我是濫人,就不必想拿在手裡當寶又嫌臭!

我又何必不喜歡自己,我又何必看不起自己,我又何必活不出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