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自己:

這三月的春天無常,常常令我分不清現在的時序。
常一轉眼,那帶著笑臉的陽光轉瞬就不見踪影,所以我心只能藏身於角落,落入深深的沈睡之中。
或許,那撼醒我的春雷,還未曾到來。

其實很多的時候,我是不帶有任何情緒的。
我不笑,並不代表我悲傷。
我笑了,也不代表我快樂。

所以,就算我的喜怒哀樂形於色,也不盡然如同外在妳所看到的。

有時候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不帶有歡喜也沒有悲傷。
只是順著時間,向著未來的終點滑步前進。
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當夏天真正來臨時,或許那時我就會有開心的笑容。
希望妳也是。


另一個妳9403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