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濤聲,在呼喚著我。

我開著車,向著北方走。
沿著海岸線。

從來不曾自己開著車,往這個方向行進過。

帶著一個人的悠然、些許的寂寞。
還有,少許的回憶。

踩著白沙灣的細沙,聽著海浪的吼聲,心情出奇的平靜。

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到白沙灣。
第一次單獨來看海。

沿途經過的美麗風景,我還是難免想像。
沙灘上會有兩人的足跡;錯過的海岸咖啡可以有人陪著品嚐;
未能駐足的小希臘可以和哪個他再次造訪留影...。

都是空想。
看著窗外流動的風景,我訕笑著我自己。

或許,我的生命中,根本沒有那個他。
再期待下去,有太多地方都去不了了。


繞過了大半個北海岸。
我開始學著,和寂寞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