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懷抱著孤獨的氣味。
在這空間中遊移著,找尋著相同的頻率。

願意用你的眼淚,交換我的寂寞嗎?


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到了小王子和狐狸的對話。

    悲傷的小王子遇見了狐狸,想邀請狐狸和他一起玩。
    狐狸告訴小王子,牠不能和他玩耍,因為牠還沒有被馴養。

    狐狸告訴小王子,所謂的馴養就是建立關係。

    『假如你馴養了我,我們就彼此需要。
     你對於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

    『你的腳步聲將像音樂一樣,將我從洞裡叫出來。』
    
    狐狸對小王子說,當牠看見金黃色小麥田時,
    將想起小王子金色的頭髮,
    並且喜歡風吹過麥田的聲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你還在尋找你的玫瑰花。

           或許,我會成為某人獨一無二的玫瑰花。

           不管我會成為誰獨一無二的玫瑰花,           
           我願意,成為被你馴養的狐狸。
           
           即使,分離的時候到了,我也會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