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整整放空了六天。

醒著時,唯一惦著的,是吃藥的時間。
感冒藥加上抗生素,一天總共要服六次藥。

這些天,咳咳咳咳。
咳到總覺得五臟六腑快散了。

咳到無法入睡時,總會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想到一些人、一些過往,還有小白白。

日子過得很快。
小白白離開的日子,已經一個月。

而感情的空白,也己經能以年為單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真的不懂,愛。

即便這麼多年來,談了好些段的感情。

我很努力的學著。
但還是常常不懂著。

你說的、他說的、別人說的,都不太一樣。

我常懷疑自己。
適不適合去談所謂的戀愛。

我只是個,怕寂寞的孩子。

孩子,是不懂得什麼叫做愛情。
難怪,我老弄不懂。
也暫時不想懂了。

或許,那個怕寂寞不懂愛的孩子,在心裡永遠都不會長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看著小白白的照片,會懷疑我是否真的曾經擁有過她。

生命,猶如幻影。

而那些曾有過的陪伴,也那麼的不真實。
還有什麼,是能握得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