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96.JPG 

前幾天,朋友在他的網誌上PO了師大夜市「雞房重地脆皮鹹水雞」的食記。
剛好週四時加班加到十點半,又餓又累又沮喪,再看到在plurk的討論串,讓我的腦袋裡充滿了鹹水雞的味道。

所以,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在這幾天內吃到雞房重地。
剛好今天找同事陪我去木柵配眼鏡,回程順路就繞到師大路去了。

假日的師大夜市,真的是人擠人。
尤其是許多攤位只要經過各個美食節目的加持,沒有一攤是不用排隊的。(悲)

其實我對雞房重地完全沒什麼印象,前幾年常去師大上學分班的課時,似乎沒有看到這攤鹹水雞。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以前對鹹水雞的印象不太好,自動忽略掉它的存在。
印象不好的原因,是在很多年前鹹水雞剛在各大夜市開始竄紅時,我吃過一攤鹹到不行,肉質又不甜的鹹水雞,之後我就沒有想嚐試這小吃的念頭。

今天買雞房重地時,因為已經有電腦取號的訂餐方式,我們取的號是180號,離取餐的164號還有16個人。
所以大概在訂完餐後,逛個二十分鐘左右回去取餐,就可以拿到了。

雞房重地的鹹水雞,口味果然不錯。
雞皮脆,肉質甜。

我點的是1/4雞,加雞心、肫,和花椰菜,雞肉是剪到雞胸雞翅。
不過照片上看起來,是雞腿和四季豆對吧?
因為我同事吃完飯時,自己拎走了我那袋雞胸,哈哈~

不過雖然換到了雞腿,但那四季豆實在是太老了,下次點餐可能要跳過這項地雷。

現在雞房重地在各大夜市也都有加盟了,像樂華、南雅夜市,甚至連逢甲都有呢,所以下次不用再跑去總店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