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有點悶熱啊。
夏天,真的已來到身邊了。

其實太熱的天氣,對有心臟病的我來說,也是很不好的呢。

昨天的身體又不舒服了。
凌晨和下午,都吐了一次。
馬麻看起來很擔心我的樣子。
這幾天她睡覺時都留著一盞小燈,說這樣半夜睜開眼才可以看得見我。


馬麻說她這幾天的心情不太美麗。
工作討厭、身體也不太舒服。
她說她很想帶我回台中長住。

晚上被馬麻抓去洗澡。
看到她在準備吹風機和浴巾,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雖然躲在椅子底下,但還是被抓進去洗了。
馬麻說明天要帶我回台中,所以要把我洗香香,才不會被馬麻的馬麻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