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很冷。

相較於中南部的熱氣,台北實在冷得可以。
我不太曉得,這溫度,是否還包含了心中的陰冷?

第一次覺得,走到機場的路是那麼的遠。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走了。
去年和前年,似乎都曾如此走過,且都是在爭吵後。

一次又一次,我覺得有點累。
我只是在爭取一份我想要的關愛,卻沒有人懂。
於是,那些飛行的哩程,都成了訕笑似的計算著我的挫敗次數。

南部溫暖的秋天,並不太適合我。
不然怎麼會老在這樣的秋天裡,落著淚北返?

我還以為,松山機場濕漉漉的地,是為了迎接我帶回的淚水。
凍得哆嗦的我,彷彿已想不起,那摔爛手機裡的電話代碼。

台北,又下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