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害怕獨處。
我卻害怕熱鬧後的寂寥。

規律的生活,像是滴答的時鐘聲響,令人感到心安。
所以我習慣這樣的安靜。

但在七夜八天的熱鬧之後,我卻有點不適應這樣的安靜。
一群人一起吃飯、一起血拼、一起宵夜、一起玩終極密碼,週遭有人的聲響還未從我耳邊消失。
面對著只有電視陪伴的晚餐,感覺有點怪。

這就是團體旅遊後的症後群吧。
但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得到這症頭,我想。
大家都有家人在等候著,我卻必須再度越過台灣上空。

小白不在的那夜,房子安靜到令人窒息。

還好,還有小白。
過幾天,我就會忘了這種寂寥感。
然後,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