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塞住了。
我忽然有點搞不清楚鼻塞的因果關係。

週六那天下午,在樓下散步時,似乎有一隻蟲鑽進了我的鼻子。
用力的擤啊擤,不確定它是否有遠離了我的鼻孔。

但,幾個小時之後,我開始鼻塞了。
而且,只塞住蟲子當時襲擊的那一邊。
過了一天一夜,它仍舊只塞住同一邊,而且鼻水只流這一孔。

是感冒鼻塞?還是蟲子引起的鼻塞,覺得像是感冒?
啊呀~搞不清楚了啦!

我只知道,鼻塞弄得我頭腦脹脹的。
如果明天再不好,我就要去看醫生。

希望醫生聽到蟲子的故事,不會笑我異想天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