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後半夜裡,小白吐了。
勉強吃的一點點食物幾乎沒有消化。
另外,似乎又肚子痛,在家裡便便了。

我實在是個很糟糕的主人。
完全沒有聽到她吐的聲音。

一早起床後,就馬上把小白帶到牧平。
葉醫生建議讓她留院打點滴。

要埋針的時候,可能真的很痛吧。
小白哀了很大的一聲,甚至還想咬醫生。
掙扎的結果,從扎針處留了一些血。

我的眼淚馬上又不爭氣了。

以前她在牧平打針,幾乎都不會哀的。
應該真的很痛吧。

把她抱到籠子裡時,她一直發抖。
眼睛張得好大一直看我。
她一定想說為什麼又要住籠子裡了吧。

一直跟她講話,說等點滴打完就會來接她啊。
一邊說著,眼淚一直不停的掉,其實我多麼害怕接不到她了啊。
她還是張著大眼睛看我。

回到家後,我到辦公室去加班。
因為工作真的作不完,而且在家又會胡思亂想的。
反正一定要找點事讓自己腦袋填滿。
下午趁空去看了國家寶藏二。
原本是想在這二個多小時裡,暫時不去想太多。
結果,看電影時,我還是不停的想著接小白的事啊。

晚上接小白時,狀況看起來並沒有比較好。

原本醫生問我要不要讓小白住院。
但醫院明天沒有看診,而且醫生剛好也有聖誕節的活動,沒有人會留在醫院照顧。
和醫生討論的結果,決定讓我拿點滴回家,自己幫小白注射。

晚上將蘋果+馬鈴薯+里肌肉+營養補充液 打成泥狀,餵小白吃了大約十多CC。

回家後,小白一直沒有辦法很安穩的入睡,總是眼睛睜著發呆。
我以為是頭套的關係,所以將頭套拿掉。
但拿掉後,她其實也沒有很好的入睡。
這讓我很擔心。

現在是半夜三點。
剛才帶她下樓去尿尿。

小白的腳,幾乎快站不住了。

我很難說服自己,小白就快要離開了。

小白不想睡,是不是怕自己睡著了就醒不來嗎?
我不想睡,是因為我怕醒來後小白已經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