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抱著小白下樓尿尿之後,就試著要幫她打點滴。

不知道是哪個細節不對,點滴就是不滴。
弄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我終於放棄了。

等到十二點葉醫師主日崇拜完,打電話過去問,決定帶小白過去請醫生幫忙。
其實軟針還是通的,大概是我技術太差,醫生們一次就ok了。

帶著吊著點滴的小白回到家,就得不時喬一下小白的腳,注意點滴有沒有順暢的在滴。

中午和早上都餵了馬鈴薯+營養飲品+處方罐頭的食物泥。
下午的時候吐了一次。

走路還是歪歪倒倒的,我想應該是餓過頭了,沒有體力。

中午和晚上,幸虧有Gary和Mason幫忙,可以有人幫忙拿點滴帶小白下樓尿尿。
但半夜時,我得一手拿高點滴,一手抱著小白下樓,我想小白一定被我抱得很痛吧。

應該是點滴的速度調得太慢,原本應該12個小時內打完的點滴,到了半夜一點竟然還剩200ml。
我實在太累了,撐不下去了,也想讓小白好好的睡個覺,所以就先把點滴拆了。

今天,決定不在小白面前掉眼淚了。
即使再難過,我也要用笑臉面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