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多就好餓好餓喔!
因為太餓了,就想吃點豐盛的來慰勞自己一下。

想到新埔站開了一家新的韓式料理,到現在還沒去吃過,店名叫「涓豆腐」。
看這店名,當然就是以豆腐為主的料理囉。

於是下班就一個人殺進去了。

沒想到一進去生意很好呢,還限制用餐時間為90分鐘。
老實說,我真的還蠻討厭這種限時吃飯的鳥規定,一定要客人吃得很匆促,整個很勢利的感覺。

一個人吃飯,最尷尬的就是等上菜的時間,所以就拿起手機拍拍照囉。

影像019.jpg 

餐具的質感還不錯,但不是韓式的鐵筷子,也不是韓式圓湯匙就是了。(左邊是石鍋飯的大飯匙)

影像024.jpg 

套餐會提供四樣小菜,有西洋芹、黃豆芽、小黃瓜、辣泡菜,還有四片韓式海苔讓客人可以包飯吃。

影像021.jpg 

主角來啦~我點的是泡菜嫩豆腐煲,牛肉口味的。
雞蛋還是服務人員在桌邊現敲進去的。

影像027.jpg 

還有一鍋份量很大的石鍋拌飯,下面挖不起來的鍋巴倒入麥茶悶著十分鐘,就變成另一道茶泡飯。

豆腐鍋的湯頭其實很棒,即使加了泡菜也不會太酸或太鹹,口感很順。
所以端上來時,我就連喝了好幾口。
而鍋裡的豆腐很嫩,豆香味也很濃喔。

說起來整個套餐的份量很足,再加上鍋裡的豆腐不少,整個快把我給撐死了。

最後的甜點,也是豆腐的好姊妺:手工豆花加黑糖蜜。
這個好吃!
影像022.jpg 

不過這樣一餐吃下來連服務費總共三百大洋。

如果說沒什麼特別原因或聚餐,我應該會選擇去吃師大路上的大韓門,豆花鍋只要120大洋,一樣吃得道地又滿足喔。

涓豆腐官網:http://www.dubu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