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有一個壞處,就是如果要把對方加進聯絡人名單,不須對方的同意及回應,就可以加入了。
也因此,偶爾會有『奇妙』的對話框出現,一劈頭就問:「你是誰啊?」
那種感覺,就像是電話明明是對方主動打來的,卻又問妳哪位的莫名其妙感,是不相上下的。

這兩天,我的電腦就出現了這麼奇妙的對話框:
(P是傳訊過來的人,Y呢,就是丫藥我啦!)

P:hi
Y:妳是?  
P:班代佩X   (OS.喔...根本沒講過話的人)
P:你呢  
Y:嚇我一跳,我姊也叫佩X  (真是菜市場名啊....)
P:你是
Y:耶?不是妳把我加入的嗎?
P:呵呵我加很多人,搞不清了 (沒事加那麼多人做啥?)
Y:我想,應該是OB那堂課的同學吧?我是XXX ,不過和妳們是不同期學分班的
P:有印象了  (有印象才有鬼吧?一班6、70個人....)
P:那你週六有課嗎
Y:沒有喔,我是比妳早一期學分班的,妳應該不會對我有印象的啦~
P:是喔
P:那你只修ob的課嗎
P:我對名字有印象
P:呵呵
Y:對啊 ,我這學期只修OB
P:你今年有考試嗎
Y:沒有耶~
P::-O那你之前有上什麼課
Y:妳要問考試的話,可以問OOO,她是今年考上碩專的 (趕快移轉對象,看能不能結束話題......)
P:怎會不同期   (學號不同當然不同期啊.....我是老鳥,妳是菜鳥!)
Y:我上過人力資源管理、國際人管、人管心理學、人管經濟學
P::|你怎麼修那麼多  (@#$%......就說不同期,一學期規定要修二門課,一年當然就四門.....)
P:那你怎麼不考      (唉....關妳啥事?)
P:那你有他msn嗎  
(姑娘我從不未經別人同意,洩露別人的MSN帳號的...就算有,也不會給妳吧~)
Y:我沒有她的MSN喔
Y:上課也不一定是要考試啊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是為了要考碩專班才來上的
P:*-)也對來認識同學也不錯
P:呵呵
P:那你是為了什麼而來  
(管那麼寬,妳住海邊喔........)
Y:進修啊 ,念一些自己沒接觸過的東西,也接觸一些沒接觸的人,順便打發時間啊
P: *-)也對也
P:那你在那工作,做什麼 
(開始身家調查了啊....有點小煩.....)
Y:我在***當公務員
P :哇
P :你公務員啊
P:你幾年次  (我幾年次,那很重要嗎?真奇怪..........)
Y:64
P:*-)做很久了嗎
Y:五六年囉
P:不錯啊 
P:還會進修呵呵 (呵呵...#$^%^&  怎樣?不然是只有妳會進修喔?)
P: 那你有上過人管 的課有書嗎  (幹嘛?想借書喔?)
Y:人管好像有一本原文的吧
P::|誰上的啊  
Y:趙必孝
P::|那無法跟你借了 (我就知道.....)  
P:原本我看不懂呵呵   (就算是譯本,我也不會借書給一個不認識的人啊~去!)
P:*-)那他都會謝考題囉
 (就跟妳說,我沒去考試,誰曉得考題是什麼啊~)
Y:不會啊
P:是喔
Y:妳可能要去問有考過的人才知道
P:是啊那你工作忙嗎 (XD,這個問題不會太無聊了嗎?就跟你問:澡洗得乾淨嗎?是一樣白爛的問題......)
Y: 有時候很忙有時候不太忙 ,看業務
P:那你主要負責?  (靠!問得有點沒完沒了吧?裝離開,不想理妳了~)

過了二個鐘頭....
神奇對話框又跳出來了(因為我並不想加她進名單)
P:哈囉
P:下午 12:34:57    忙嗎  (現在是吃飯時間,妳這問題也問得太奇怪了吧~)
只好裝離開一下午......,免得有「問題炸彈」轟炸。

沒想到,今天下午,神奇對話框又出現了!
P:HIHI  
P:你是?  
P: :$忘了也  (是怎樣?每天都要問一次喔!)

裝死中.......我一點都不想回答!

P:我想起來了
P:你是XX在勞委會上班 (哇咧!別隨便把人家換單位吧!)

為免每天P都會跳出來用「你是誰?」來做問候語,只好使出絕招--封鎖!
不熟裝熟,真是煩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