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美麗動人的澪、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三個人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

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巧,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
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

只是... 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
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

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
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
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經典對白》

「媽媽,對不起!媽媽是因為我的關係而死的嗎?」
『小傻瓜!你一直都是這樣想的嗎?』
『佑司是媽媽充滿期待生下來的孩子,爸爸和媽媽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相遇,為了要見到佑司啊~,是因為佑司帶來了幸福,為媽媽帶來了幸福。』

「像這樣在命中註定相遇的兩個人,在這世上能有多少個呢?」
「只要遇到就一定會相互吸引,不論幾千幾百萬次。你們已經彼此見到了,存在你生命中唯一的她。」


《現在,很想見你》

當雨季來臨時,你會期待見到誰?

在這個雨季裡,20歲的我,遇見了29歲的你,以及我們的孩子。
在我們幸福尚未展開前,我卻遇見了未來。
於是,和你相戀。
我的幸福是那麼的真實,雖然,我的記憶是一片空白。
但我在這六星期中,愛上了你,愛上了我們的家庭。

我看見了未來的幸福。

即使,在選擇了這樣的幸福之下,我會在28歲離開你們。
雖然,我只能擁有八年的幸福。
但,我想要那個有著佑司的人生。

我們的未來,是註定好的。
不管在何時、何地相遇,我都會深深地戀上你。
我是這樣相信的。

因為如此,現在,我就要去見你。


※電影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scholarfilms.com.tw/ima-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