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一天,總是令人疲憊。
除了週一症候群的調適外,還有晚間的學分班課程。
為了家中的小白白,得比別人多花一小時的來回時間,才能安心上課去。

這一天上完了課,累得沒買晚餐直奔回家,也懶得再開伙。
家裡還有一碗味味一品,而且是蠔油牛肉口味的咧,正好可以填飽肚子。
趁著水開的時間,把調味料及調理包全都倒在碗裡,在一旁的小白不停的用鼻子嗅著,表示著她聞到有好料的。
利用空檔時間,撥了電話閒聊,習慣的晃到魚缸前,邊看魚兒邊嗑牙。

爐子上的水壺發出虛弱的嗶聲,告訴我水已經滾了。
從魚缸前起身,一回頭....。
小白小姐正站在椅子,把她的兩隻「手」爬在桌子上,埋頭在還沒有沖熱水的泡麵碗裡...。

「啊~~!!妳在幹嘛!這是我的味味一品耶,妳有沒有搞錯啊,!@#$%^&(&(.....!!!」
霹靂啪啦的罵了一堆之後,小白小姐一點悔意都沒有的舔著舌頭,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這是繼臭臭鍋事件後,她第二次覬覦且直接偷吃了我的晚餐。

看了看泡麵碗裡少了一塊牛肉,一坨調味醬料。
肚子餓的我,用滾水殺菌的理由,還是將熱水沖了下去。

至於小白小姐,哼!當然是最嚴厲的懲罰。
讓她罰站在桌邊,看著我吃泡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