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辦公室搬到二樓以後,上班刷卡成了我的運動時間。

以前打卡的電腦還在一樓時,總是能"乾乾好"在8點58分內刷好卡,除非捷運不準時,才會有驚無險的在9點整按下上班卡。
可是現在刷卡電腦隨著我們一起搬到了二樓,算一算爬樓梯的時間,要比以往早一班車,才能悠閒的和管理員打招呼,並踩著輕慢的步伐上樓。

這些天,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怎麼著,總捉不準出門的時間。

禮拜一早上休了半天的假,理應是可以好整以暇的出門。
但東摸西摸的壞習慣偏在此時犯了,吸好了地,吃完了中餐,還要去看看魚缸內的魚。
到捷運站時,又找不到小邁的停車位。
這麼一拖延下來,"將將好"看到往昆陽方向的車在我眼前關上車門。
下班車是在5分鐘之後,看著時間一分一秒不留情的過去,13點18分,可愛的車子終於進站。

眼看到站時已經13點28分,連滾帶爬的..噢~是連衝帶跑的往電扶梯及出口衝去,這時候就很怨為何捷運出口電扶梯那~摸~地長。
跑跑跑~向前跑,算一算扣除掉平面道路,我應該跑了大約六七十個階梯吧。

衝到電腦前,按下上班時間:13點30分50秒...!!!
呼~~~心臟怦怦怦的跳了至少五分鐘才平息。
我以後絕對不要這樣子跑啦~~~~~。

xx

結果...,今天早上小邁不配合的鎖不上車頭,捷運又"將將好"的在我眼前關上門。
跑~跑~跑~,跑到快軟腳...。

ya~!我刷到9點00分41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