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從年初開始,我的人生一整個是不斷的變動。

工作上變成了小主管,腦袋得清楚的運轉,不能再糊里糊塗的過日子。
例行的工作幾乎是不停的開會及出差。

然後在忙碌中,趁著大選變天換老闆之際,溜去東京走了一遭。
當然回來到現在,沒什麼好日子過。
畢竟新官上任的火,要燒好一陣子。

六月份的這幾個星期在北、中、南不停的移動。
前一天在嘉義,隔一天又到了台中,隔了幾天又去台南。
今年注定是不斷漂泊的命。

接下來七月份還要一個人單槍匹馬到華府出差開會。
想到二十多個小時的飛行,實在有點卻步。
這次是確確實實的單獨一個人流浪到國外,什麼都得靠自己。
或許,回來之後,我又會變得更堅強吧。

還有接下來一個大變動。
上週忽然接到房東不續租的電話。

因為七月份有一個星期必須赴美出差,所以我僅僅只剩三週不到的時間必須找房子、打包、搬家。
心情很雜亂,一方面找房子是件令人煩躁的事,另一方面清理物品也很令人頭痛。

在經歷一週不斷上網瀏覽出租訊息,然後上班前下班後看房子的痛苦日子後,昨天找到一間還算可以的套房,索性就訂下來了。
新房子裡家電一應俱全,所以變成我必須也得在短時間內將現有的電視、冰箱、冷氣、櫃子等東西處理掉。
然後從二十多坪的公寓,搬到十多坪的小鳥窩。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找到房子並沒有開心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並沒有很滿意那間套房,只是因為時間上的不得已,才下的決定。

環視家中使用多年的東西,幾乎都要全部處理掉,其實我也很難過。
對於這些東西都有感情了,怎麼說也是我跟小白共同生活的回憶所在。

被迫離開這些回憶,應該是我最生氣和難過的原因吧。

年紀大了,很需要安定的感覺。
對於今年來不停的變動,我好累,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