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天氣晴。
11點多開完會,匆匆忙忙的趕搭捷運到板橋站,準備要搭乘12:25的班次,出發到台中出差去。

時間很緊湊,而且我沒事先研究高鐵有無餐點販賣,而板橋站除了麵包店和萊爾富也沒什麼餐點可買。
到了車上,才發現根本沒東西可吃,除了推車販賣的零食,於是我就這麼讓副主委餓著肚子出差...,實在是太糟了。



停在板橋月台的列車,看起來的確高度不高,但列車的門和月台的落差很小,還挺方便進出的。




 餐桌背面是服務資訊,但其實就很簡單的垃圾桶、洗手間、電話、飲料投幣販賣機,以及無障礙區車廂而已。




雖然是非假日,但還算不少人搭乘,大概都是趁半價時來滿足一下新鮮感的。
除了外國人、學生,還有不少是阿公阿嬤,讓我想到我爹也很想坐看看,下次陪他來坐一次吧!

到台中站總計55分鐘,還算快的,一路上也很平穩,只有一小小段有像捷運行駛的高分貝的噪音,整體行駛的感覺還不錯。但位置算普通並不太寬,和台鐵的寬度差不多,若是稍微福態的人,大概就會覺得太窄吧。


台中站的樓下我只有看到麥當當,若真的到站肚子餓的話,大概也沒什麼東西可填肚子,所以我和副主委繼續餓著肚子進成功嶺去..= =。 

 烏日站的月台。

缺點是:沒有設置太多椅子,所以候車的人幾乎都必須站著等。

 

 因為月台高度挺高的,週邊也還沒開發,所以視野還挺寬闊的。

烏日站就離學田路不遠,但其實真的還挺不熱鬧的..,不曉得以後會變怎麼樣就是了。

 我要搭的車進站囉!

怎麼看起來髒髒的~?

 
 

太靠近站會被保全人員嗶嗶...,只好遠一點照。
超想玩自拍的啊~~>"<,但副主委在不敢造次,雖然他一直說可以幫我拍....

去程搭12:25,回程搭15:29,回到板橋16:25,就這麼四個多小時,來回出差參加完活動,說真的是有縮短了不少交通時間。
不過也是因為這次活動剛好在成功嶺,離高鐵烏日站並不遠,不然交通接駁到台中市區的話,其實還要花費不少的時間。

下次坐高鐵大概是陪我老爹坐吧~~,不過我不太想常坐啦,畢竟我還是對它的工程安全沒信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