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怪癖之一。

我討厭那種切成瓣狀,還帶著皮的柳丁。

已經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用這樣的方式剝柳丁的皮。
應該是讀大學之前就有的習慣吧。
因為我還有印象曾跟李小莉討論過這種變態吃法,那時還為了找到同好而感動不已呢。

這樣子的削法很變態,因為要小心翼翼的不傷到肉的表皮,如果不小心切到柳丁的肉,還會很挫折。

明明是只要對切,然後五分鐘之肉就可以吃完的水果,我卻得要花個雙倍以上的時間才能吃到,有時候也會問自己幹嘛這麼累啊?
但想歸想,我還是只吃這種不帶皮,要慢工出細活才剝好,可以像橘子一瓣一瓣吃的柳丁。

照片中的柳丁皮可是一點都沒切斷喔,超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