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0.JPG    

我可能是天生勞碌命吧。

明明是同樣的位置,換了我坐,差別卻很大。
到底是前主管的命太好?還是因為我是天生要當阿信的?

前一個單位也是同樣的命。
因為是分發的菜鳥,所以分到是最爛最累的工作我沒話說。
只是商調成功後,聽以前舊同事說,我一人擔的業務,在我調走後是分給三個人做。
再加上那幾個月我還代理主管,總共是四人份的工作。

升上這個位置前,在前主管調走後,我也是身兼二職了四個月。
那時正好是我的小白在世的最後幾個月。
身體和精神的負荷都到了最極限,所以整個免疫系統潰不成軍。

現在手上又是二項重大業務。
手下的專員撐不住,想調去別科,只好放她走。
現在她是兼著做別科業務,所以也沒法負重擔。
等到新人甄選來,大概明年二月後了吧。
我的派遣助理年底又要被裁掉兩位,業務沒有減少,只剩一個手下,和半個專員。
分不出去的業務只好我自己撐著先,又是一人兼三人。

 我想,我大概是阿信轉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