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海邊 


一年了。

記憶還是那麼的清晰。

沒有妳的365天裡,我的生活變得頹廢。
少了散步閒逛,搬到新家的半年裡,我對附近的巷弄依舊陌生。
少了妳的床邊招呼,早晨下床的腳步變得沈重。
我不再急著準時下班回家,加班的時間一天比一天晚。

現在看見路邊的汪汪,我都會想和牠們聊個幾句。
但是,在牠們的眼中,我找不到像妳一樣愛我的眼神。

擁有過妳的日子,是我此生最美好的時光。

願妳在彩虹橋的那一端,是健康而快樂的。


-----------------------------------------------------------------


前陣子,網路上流行貼出家裡狗狗腳底下小熊。

忽然發現,我也有幫小白白留下小熊的照片。
只可惜沒有留下四隻小熊,只有留下一隻。

腳丫子

呵~~小白的是粉紅色加上黑色花紋的的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