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冬真的要去日本了!

這是妳的願望和理想,也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努力,憑著自己的本事爭取來的結果。
但是,怎麼會這麼捨不得啊!

去留學拿學位,本來是件該開心的事。
可是妳讓大家擔心的,是妳好強又怕寂寞的個性。
想回家了怎麼辦?想哭的時候怎麼辦?身體不舒服了怎麼辦?寂寞了怎麼辦?

東京和台北雖然只有三個小時的距離,但也不是像以前去台南,想走了就開車上路。
隔了一道海洋,怎麼說都是距離。

雖然大家都想開心的送妳遠行,可是我們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不捨和擔心。
去異國拿學位,妳心裡的壓力和不安,應該大到我們難以想像吧。

所以,昨天用DV錄給妳的話時,我只想跟妳說:「想回家時,就回來吧!」
千萬不要獨自逞強,千萬不要一個人哭泣。
機票錢不會是問題,想要我們過去陪妳,或是想飛回來了,就開口說一聲,知道嗎?

在整理這些年的照片時,想到了很多的事情。

一直以來都欠妳的一句抱歉。

我其實是很羨慕又嫉妒妳的。
羨慕妳可以在朋友前面說想說的話,想做什麼都可以勇敢說出來,想耍任性就耍任性。
我做不到這一點,因為太ㄍ一ㄥ的個性。
所以又羨慕又嫉妒,就覺得冬冬怎麼都可以耍任性,然後就不開心。

其實真的任性又幼稚的,應該是我吧!

過了這麼多年,其實還是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熱鬧氣氛,也愈來愈喜歡妳的真性情。
聚會沒有妳參加,總覺得少了那麼一味。
妳不知道妳是那麼的重要吧!?

要謝謝妳不計前嫌,總是一樣的待我。
我心裡想說的話,似乎說不清楚,但我想妳一定會懂吧!?

做了這支影片,隨著妳到日本,不開心時或是想念了就播來看看吧。
說不定,五月份我就會去東京找妳囉~~^^。

還是一句老話,想回家時就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