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

我想這個名字,在路上問十個人大概有九個人知道。
唯一不知道的那個人,就是我。

從不久前,我的身邊總是不斷的有人提起「星光」、「楊宗緯」。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很大的興緻去看。

說起來很妙的是,「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第一集我有看。
一開始還是我告訴同事說,這個節目不錯看耶,還介紹她們可以轉來看。

但之後,我開始迷上李民基,就每晚守候在電腦前看自己載來的連續劇。
管它週末有什麼綜藝節目,一律不開電視。
曾經還因此,想要把第四台退掉。

沒想到,現在星光幫變成大熱門。

我變成了一個跟不上時代的人。
就像小朋友在討論卡通玩具,在一旁插不上話的那個小孩。

幸虧,要感謝現在有Youtube、gogobox....blabla可以重溫沒看到的電視節目。

什麼星光、楊宗緯、蕭敬騰,我終於明白大家為何如此瘋狂。
楊宗緯的聲音,每次聽每次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原來是這麼好聽的聲音啊~~。

我真的落伍啦。
要來看電視做功課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