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今天實在是在家大暴走!

回到家的我一開門就傻了眼。


↑↑↑↑↑↑↑↑↑↑↑↑
整包衛生紙被咬下來,還扯得稀巴爛!


自從上次發現她半夜偷咬桌上的衛生紙後,我就刻意把衛生紙放在較高的櫃子上了。
沒想到她還是有辦法爬上椅子和櫃子。


↑↑↑↑↑↑↑↑
被我叫來犯罪現場責罵中!


↑↑↑↑↑↑↑↑
一臉很不想聽的臉!明明就做錯事了!


↑↑↑↑↑↑↑↑
竟然還把頭別過去不看我!

象徵性的用拖鞋打了她的大腿幾下,大概也不痛不癢,小姐她還涎著臉、搖著尾巴要湊過來撒嬌。
實在是氣死我了!

這樣的脫序行為,是13年來首次發生喔。
她只有小時候咬過鞋子,之後很少有這麼不乖的行為出現。

其實,也有點擔心....,會是開始老狗痴呆嗎?
還是只是她把壓抑已久,其實很想做的事趁著現在還有時間趕快做丫?

不懂。

最討厭的是,家裡都不能在順手處放衛生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