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04 

市川拓司的小說,總是帶點奇幻。

「戀愛寫真」裡的女主角靜流,得了一種怪病,是必須抑制成長荷爾蒙的病。
為了能和誠人戀愛,她停止了服藥。

『這是我們家族的遺傳病,叫做「戀愛死」。』
『如果,能和誠人接吻,我應該會幸福得快要死掉吧。』

一生僅此一次的愛戀。
離開,是為了永遠留在心中,停留的影像。




2007/05/01 

5月。

油桐花開得滿山遍野,像是覆上了一層白雪似的。
站在油桐樹下,落下的花雨更是美得不像話。

季節有時,花期有時。
那麼,我的愛情,在何時?





2007/04/07 

昨天下午看了美人晚點名,淚水潰堤。

堅強的罕見疾病患者張育宜,和守著她不離不棄多年的男友,說著她們的心路歷程和生活。
電視裡的主角沒哭,我倒是哭得不能自己。

或許是心疼她的樂觀,或許是心疼她時時面對死神的到來。
或許,是被那位堅定不移深愛著她的男友深深感動。

我們,怎能不好好愛惜健康的自己。



2007/04/05 

感冒了。

喉嚨痛、頭痛、鼻塞、燒聲...,一天增加一種症狀。
大腦呈現停滯狀態。



當手邊沒積蓄時,才發現一樣一樣都要花錢。
有千金散去的感覺。
真的要來找個兼差的工作了。




2007/04/03 

沒盤算好,忘了四月份會有那麼多的支出。
車子買了下去,又沒辦貸款,才發現錢像流水般的流走了。

除了買車的錢、租車位,還要繳壽險醫療險、定期買基金,這個月還要幫我爸做大壽...。
整個荷包是出清狀態。

接下來的好幾個月都要儉約過日子了。
信用卡也要統統收起來,不能帶出門。

窮光蛋一枚啊。



2007/04/01 

當數算著日子時,才會發現時間流逝的速度。

從二百多天到只剩現在的十天,小外甥女要出生了。
而對於八個月前的一段感情,也已蒸散得沒有感覺。

時間,果然是最好的解藥。

xx

身邊有玩不完的嬰兒。
每一個都那麼的可愛。

嗯。
我好想要一個嬰兒,我自己的。
原來人是會變的。




2007/03/19 

又衝動的買了屏風的票,檔期是在明年一月。
而且,又是買了二張。

另一張要給誰,到時候再打算吧。

xx

投給科博館的履歷,因為沒有英檢中高以上的證明文件,所以第一關就被淘汰了。
真是可惜啊,那個工作看起來挺有趣的。
要再遇到那樣的高缺,大概很難了。

我要發奮唸英文考TOEIC了,可惡!



2007/03/13 

在面臨人生的分歧路口時,常會不曉得怎麼做抉擇。
這是上帝給我的路嗎?
是否,就該照著這條路繼續下去呢?

很佩服著那些有著單純信心的人。
但也很想知道面對神,該如何才能有著堅定的信心。

履歷投出去了。
接下來呢?
如果上帝讓我順利面試錄取了,我真的能下定決心搬回台中嗎?




2007/03/08 

想買車的念頭忽然愈來愈強烈...。

我懷念可以說走就走,一個人也能到很遠的地方晃晃的自在。
回台中家,也比較能載爸媽出門逛逛。

就這麼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