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4 天氣:晴到一個不行 

當蝸小牛宣布,烤肉的地點定板為「飛牛牧場」,當時心中閃過的念頭只有「烤個肉要這麼拼嗎?」。
但事實證明,烤肉不是重點,在哪裡烤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氣氛。

好不容易有阿漠小C加上小甯甯全家參與的活動,這飛牛說遠也不遠了。
清晨六點不到,我就開始打點小白和我的細軟,準備先回到豐原安頓小白,然後再北上通霄。

飛牛牧場。
距離上次去造訪,已經相隔11年了....。
這11年中間,再也沒有和誰去過,所以記憶深刻。


【2007年】


【1996年】
【看得出來有什麼不同嗎?】

大體上,飛牛牧場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除了增加了一些設施。
圈養區和我的腦袋裡的模糊印象,幾乎是相同的。



進入牧場大門前那一大段長長的綠色林道,還是依舊深深吸引著我。
比起11年前,更加的綠蔭蓊鬱。
只可惜,我一個人要操控駕駛盤,沒法留下相片啊。



其實天氣太熱,到底吃了什麼大家應該也都不清楚。
烤友社準備的東西,說真的,雖差強人意,但至少讓烤肉變成方便簡單的一件事。
重點是,大家都聊的超開心。

當天成員總共有蝸寶夫妻、小V夫妻、SIVA夫妻、蝦米夫妻、阿賢夫妻、清憲夫妻、阿漠夫妻+表妹,還有凱爾文、Jonas、Max、Melanie、儀玲、JO、流氓,以及四個寶寶+3個小男生,總共30人,再加上Yuli一狗,實在是聲勢浩大啊。

逛完牧場,要找個安置大夥吃飯的地方,其實也不容易。
後來Melanie提了個好建議,到不遠的三義桐花村用餐。



整體來說,店裡的用餐環境的感覺和餐點都不錯喔。
因為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所以也有販售薰衣草森林的相關產品。
來到三義不妨試試,離三義交流道非常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