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い涙や恋の叫びも
輝ける日は何処へ消えたの

明日も宛なき道を彷徨うなら
これ以上元には戻れない

耳を澄ませば心の声は
僕に何を語りかけるだろう

              -【明日晴れるかな】.桑田佳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你的MSN狀態,我只能選擇沈默。
試圖安慰你什麼,卻怎麼也沒立場。

你在部落格寫著「愛情是你最脆弱的部份」。

因為瞭解你曾經的痛,知道你曾傷過的傷,更只能噤聲不語。

「要吃飯、要睡覺。好嗎?」
除了這些,我也不能再說些什麼。

七年前,我給你的痛或許不甚於此。
但畢竟也是一段不好過的日子。
此刻,我的角色似乎尷尬了起來,怎麼問候和關心都不對。

傷痛,都會過去的。
我希望你能幸福。

這是我僅能做的祝福。



        陽光其實一直都在。

        不管是烏雲滿佈,或是傾盆大雨。
        陽光,一直都在。

        需要的,只是緩慢的等待。


        親愛的Perry,明天的明天,會是晴天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