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必要特別去忘記他。
 
 讓他自然地變成好的回憶,
 就像相簿裡的其中一張照片。
 
 令人懷念,但卻也漸漸褪色發黃的一張照片。」

這是今天"PRIDE"裡的一段對白。
我很喜歡。


生命裡,總是會有許多的過客。
也許是同學、也許是朋友,也許是情人。

我們在某個時間點裡相遇。
或許只是短短的交集,像是不同方向的交叉線;也或許並肩同行一段,數個月、數年、數十年。

許多快樂的、悲傷的、痛苦的記憶,關於他和她,都會變成腦海裡的一張映象。
在歲月洗鍊下,那些褪色的、泛黃的記憶,不再帶有任何的情緒,除了淡淡的懷念。

也許,在某處相遇的我們,也會變成彼此生命中的一張相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麼,你呢?
       
        你是不是,也已經成為我相簿中的相片了呢?
        日後,在我翻到這張相片時,我會想起什麼呢?

        我是否,能微笑地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