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白白,妳好嗎?

妳離開的日子才二天而已,我怎麼覺得好久好久。
我已經不再掉眼淚了。

捨不得把妳收到櫃子裡,所以先讓妳在客廳的桌子上。
電腦的桌面也換成了妳的照片。

已經沒有妳在腳前跟來跟去了,但還是習慣性的,對著妳自言自語。

我好想念妳。

想念妳陪我一起起床,想念妳在浴室門口陪著我刷牙洗臉,想念妳黏在腳邊等我梳妝完畢,想念妳在我回家時的熱烈歡迎,想念妳陪我吃東西,想念妳陪著我就寢....。

觸目所及,處處都有妳的影子。

妳的睡墊空在那裡,浴室的腳踏墊也不再被妳佔據著。
我坐在電腦前太久,也不再有妳來抱怨著來打斷我。

我的時間,忽然空出來太多。
多到我不知該怎麼去安排。

不再匆匆忙忙急著回家,刻意讓自己留在辦公室打發時間。
屋子不再因為有妳而留下一盞燈,開門時只剩黑暗迎接我。

曾經因為妳的坐息而規律的生活,現在全都亂了套。
妳離開後的日子,我分不清楚星期幾,也不再去注意時鐘。

妳在的日子,給我好多的安全感。
現在,我把所有的門鎖了又鎖,也不敢開著房門睡覺,因為再也沒有妳幫我注意著門戶。

一個人,好孤單。

看著房子裡的角落,還是會想起妳離開那時的情景。
好心疼好心疼。

妳現在在哪裡呢?
在另一個世界好嗎?

我好想念妳,非常非常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