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妳好嗎?

外面,下起雨來了。
妳的雨衣,我還掛在門上,一直忘了收。

那是四年多前,在日本幫妳買的呢。
妳穿起來真的好可愛。

最近,常有人跟我問起妳。
或許是因為,我把妳放在MSN的大頭照上。

真的很奇怪齁。
妳上了天堂後,反而問起妳的人比以前多了。

也因為這樣,最近我常想起妳。

起床時想。
想妳站在床邊的小腳,想妳把頭靠在床上的撒嬌樣。

開車時想。
車上屬於妳的狗毛,我還捨不得清理掉。

吃飯時想。
妳眼巴巴望著食物流口水的嘴饞樣。

那間粉刷好的琴房,妳還來不及看到。
如果妳在,妳一定會很愛琴房裡的地毯。
如果妳還在,妳聽到我彈得零零落落的琴聲,說不定會覺得很煩。

那天,看見冰箱裡的蘋果,我竟然覺得傷感。
那是本來要買給妳吃的蜜蘋果。
妳走了之後,我一直不想去動它。

蘋果都放到有點長皺紋了。
上週不得不把它削皮切開來。
每咬一口,我就想起那時妳還肯吃蘋果的時候。
隔天妳吐了,後來就幾乎不進食了。

現在想到,心還是痛。

常常,在路上看到別人牽著狗狗走過。
我都會再三回頭,看著他們的背影。

我很懷念,我們共同有過的日子。

我想念妳。
非常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