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要是養寵物的人,都會很想知道自己的寶貝的感受,想知道牠們說了什麼。

最近看到了有一個叫「杜莉德」的人,號稱能夠聽到狗狗說的話。
有很多曾經帶自家寵物去的主人,在個人的部落格發表真有此事,而且在對話時有很多事情都是主人之前沒有對杜莉德提及,但杜莉德透過狗狗說出來的,準確度相當高。

甚至於已經往生的狗狗,只要透過主人帶去的照片,杜莉德也能感應到,並且和牠們對話。

這是杜莉德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archive?l=a

我幾乎把諮商室裡的個案都看過了。

信不信呢?
我自己也不曉得。

但,如果小白白還活著,我想,我應該也會很想去預約試試看。
聽聽看小白白會說些什麼。

或許,她會有一大堆的抱怨,覺得我放她一個人在家的時間太長、食物永遠都是她吃膩的飼料和罐頭、散步時間太少.....之類的。
也或許,她會說她很愛我,說她知道我很愛她......。

不過在她已經上天堂的情況,我不會拿照片去試。
一方面是信仰屬性不同,一方面是我害怕。

我害怕,她會說最後的一段時間她很痛苦、說她不喜歡吃那麼多藥、說她有遺憾....。
那麼,我大概會崩潰吧。
對於她的離開,我還是自覺有太多地方沒做好的愧疚。
所以我害怕。


對於杜莉德,我想信的人會信,不信的人就不信。
但疼愛寵物的主人應該幾乎都會想試吧。

杜莉德的寵物諮商是免費性質,就客觀立場來說,即使不論真假,她也做到了心靈療慰的作用,我覺得其實是很好的一件事。
想聽聽寵物心聲的人,可以去預約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