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決定買了校園書房的生活手扎。

從大學開始,我就很習慣用生活手扎。
一方面喜歡它的設計,一方面也喜歡它裡頭的一些小短句。

除了記事,也常在裡頭寫下自己的心情。
大學時代開始的每一本手扎,我都有留下來。

但後來習慣電腦作業,很多事情不用手寫記錄了,手扎的空白就愈來愈多。
自2004年開始,我就沒有買生活手扎了。


前一陣子,看到某個陌生人在部落格裡說他又開始手寫日記了,因為手寫的紀錄,不會像電腦檔案一樣,按下刪除鍵就什麼都不留了。

所以,我也開始想隨手記錄下生活週遭的小事,或是令自己感動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因為,很多事情或感想,總想著要記下,但電腦總不能隨時隨地可用,拖久了,總讓那些感動消逝的無影無踪。

希望,這本手扎,可以是我日後回憶的紀錄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