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556.JPG 


最近社區管委會在電梯裡貼了一張通告。
老實說,我也被樓上的住戶噪音困擾了很久。

本來想說這通告寫得也太委婉了,所以我就故意在上面註明了(3F)。
沒想到隔了幾個小時,也有別層的住戶有噪音困擾,在通告上加註了(7F)。

今天清晨五點半,我又被樓上住戶的敲打聲吵醒,整個很暴怒。
因為幾乎是一週中有五天我都會在同樣的清晨五點半,被樓上同樣的敲打聲吵醒。
所以就在被吵醒後,我衝到陽台上大吼。

然後上班時還懷著憤怒心情的我,就在電梯的通告上留了左邊的字。

結果今天下班時,電梯的通告上多了右邊的便利貼。
其實我不太懂這張便利貼寫的是什麼意思,是指4樓12號嗎?

但我很確定每天吵醒我的是12號3樓的沒錯。
還是製造噪音的3樓,想推給樓上的4樓?

接下來就看還有沒有別的住戶要繼續接龍了。
但是希望樓上在清晨五點半見鬼的敲打聲不要再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小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